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泰国诗琳通公主出席2018年泰国“欢乐春节”文化活动

2018-02-17 11:52: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崔沂蒙):2月16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2018年泰国“欢乐春节”文化活动在曼谷唐人街拉开帷幕。泰国诗琳通公主、泰国总理巴育,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等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杨志今代表中国政府向诗琳通公主赠送纪念品。吕健在致辞中表示,“欢乐春节”活动在中泰两国都有着重要的影响,是增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年度文化盛宴和促进“中泰一家亲”的重要平台。随后,由中国文化部选派的宁波艺术团演出了中国舞蹈《云袖落花》,泰国当地艺术团表演了泰传统舞蹈。诗琳通公主沿唐人街走访视察当地华人华侨美食和商品摊位,并品尝了由中国文化部选派的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带来的浙江特色美食。

  据了解,2018年泰国的“欢乐春节”活动将持续至3月6日。活动期间,中国文化部共选派370余人、21个文化代表团,在泰国曼谷、清迈、宋卡、普吉、北榄坡、乌隆等6府市举办展览、演出、文化体验和中华美食品鉴等活动,与泰国民众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