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承认忽视有关佛州枪击案枪手线报

2018-02-17 17:42:16|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华盛顿2月16日电(记者孙丁刘阳)美国联邦调查局16日发表声明说,它上月初曾收到有关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嫌疑人尼古拉斯·克鲁兹的线报,但没有作出反应。

  声明说,一名声称与克鲁兹关系密切的人曾于1月5日通过举报热线发出警告,称克鲁兹持有枪支、有杀人念头且有可能实施校园枪击。美国联邦调查局收到线报后并未执行有关处理程序,因此当地部门没有收到这一信息,也没有展开进一步调查。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说,他们正在调查相关事实。

  得知这一情况后,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说,美国联邦调查局没有采取行动让人无法接受,道歉无济于事,克里斯托弗·雷应该辞职。

  美国司法部部长塞申斯表示,已下令审查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处理潜在暴力事件的流程。

  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市一所高中1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15人受伤。这是该州历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事件。嫌疑人克鲁兹19岁,曾就读于事发学校,因违纪被开除。案发后不久,克鲁兹被逮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