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新春走基层】普洱市孟连县举行独具特色的春节拜年活动

2018-02-18 18:51: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县长李建华吹奏芦笙欢迎群众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梁靓):2月18日下午14点整,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各乡镇的少数民族群众盛装汇集到县政府大院,举行一年一度的春节民族群众拜年联欢活动,共贺新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华(拉祜族)在县政府大院门口吹奏芦笙欢迎各族群众。

  各少数民族代表向县四套班子领导献上自酿的米酒、自养的家畜、自种的水果等礼品,四套班子领导依次还礼,并给各族群众发放红包。随后,包括傣族、拉祜族、佤族、哈尼族、景颇族在内的各族群众分别奏响传统乐器,载歌载舞,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歌舞联欢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6点,当地几百名群众观看了此次联欢活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