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港交所金融大会堂举行开幕礼暨新春开市仪式 林郑月娥表示将为内地企业提供更多服务

2018-02-20 16:49: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林郑月娥在香港金融大会堂开幕及农历新年首个交易日开市仪式上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年永刚):20日,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新春开市,并举行香港金融大会堂的启用仪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并在致辞中表示,港交所迁入金融大会堂是香港金融事业新的一页,未来希望香港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发展实体经济。

  林郑月娥表示,2017年香港金融业取得很好成绩。对于今年金融事业的发展,特区政府充满期盼并保持乐观情绪。金融大会堂的启用,对于香港的金融事业来说是新的一页。在未来的发展中,特区政府要做更多的推广工作,让香港专业、优秀的金融服务业能够帮助更多的海外和内地企业发展他们的实体经济。特别对内地国有企业来说,香港可以提供包括融资、保险等各方面的金融业务。希望在未来一年,能有更多的国有企业利用香港这个金融服务平台。

  去年10月底,运作了30多年的港交所交易大堂关闭。新启用的香港金融大会堂成为香港金融业新的象征。

港交所新春开市

林郑月娥参观香港金融大会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