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欧盟第二学校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喜气洋洋过大年(图)

2018-02-20 15:04: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嘉宾合影,欧盟第二学校孔子课堂中文老师安娜(左一),中国书法家协会陈建欣(左二),欧盟第二学校校长塞门(中),舞狮队长鲁云岭(右二),欧盟第二学校孔子课堂汉语教师罗蔚(右一)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史靖洪):当地时间2月19日晚,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第二学校大红灯笼高高挂,喜气洋洋过大年。学校孔子课堂的学生、家长、老师济济一堂,举办了一场“欧盟第二学校春节联欢晚会”。

  该校校长塞门先生致辞时回顾了孔子课堂2015年成立以来的情况。他说,开设孔子课堂加强了中欧师生之间的交流,尤其是除了为学生开设汉语课程外,还开办了家长汉语班,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

欧盟第二学校师生合影

  晚会上,来布市探亲的中国艺术家陈建欣先生当场挥豪,一边讲解,一边写下四种字体的“福”字,并现场回答了提问。

  孔子课堂的学生和家长结合汇报课堂内容,表演了小品《你好》、歌曲《我爱我家》《恭喜恭喜》《我们是朋友》、西乐合奏《凤阳花鼓》、中国民族舞《茉莉花》等节目,晚会在中国传统舞狮釆青的欢快锣鼓声中结束。

  该活动是“欢乐春节”之“中国春节走进欧盟学校”品牌活动,该品牌由中国驻欧盟使团自2013年创办。

欧盟第二学校学生表演中国民族舞《茉莉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