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2017年游客人数上升 但仍亏损3.45亿港元

2018-02-21 13:25: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斯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纳新):据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20日公布的数据,2017财政年度香港迪斯尼的游客人数为620万人次,较上年增长3%。其中,国际游客入园人次接近160万,较上年增加5%,创香港迪斯尼2005年开园以来的新高。尽管如此,2017财政年度,香港迪斯尼仍净亏损3.45亿港元。

  2017年,香港迪斯尼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活动和会员专享礼遇,令香港本地游客入园人次上升6%。国际游客人数上升则印证了香港迪斯尼对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地游客的持续吸引力,巩固了香港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合家欢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财政年度,迪斯尼乐园业务收入51亿港元,较上年增加8%。乐园酒店入住晚数、入园人次和游客消费的增加是乐园收入较上年更佳的主要原因。其中,2017年开业的迪斯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为度假区增加了客房数目,令香港迪斯尼酒店房间整体销售量增加16%。

  但由于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和新酒店在2017财政年度相继落成,以及扩展计划的展开,导致相关的折旧及营运开支增加,令2017财政年度香港迪斯尼净亏损3.45亿港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