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新春走基层】刷新传统的过年方式:"我和熊猫一起过大年"(组图)

2018-02-21 12:30: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斯路

吃货大熊猫卖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彦)2月19日农历戊戌狗年正月初四,在山东省威海市刘公岛景区内,大熊猫“竹灵”和“宁宁”正在欢度它们到威海后的第八个春节。这一天,它们迎来了一批专程来陪它们过年的贵客。

  来自威海、烟台、聊城等地的8组家庭齐聚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大熊猫馆,参与了由刘公岛管委会主办的“我和熊猫一起过大年”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了给大熊猫制作食物的厨房,亲手为大熊猫制作午餐窝窝头。在这个特殊的厨房里,经过“熊猫奶爸”的指导,大家不仅学会了如何制作窝窝头,还了解了熊猫的饮食和生活习性。在饲养员的带领下,8组家庭还参与了喂食大熊猫和给大熊猫制作新年贺卡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来自烟台的11岁的高大为激动地说:“我觉得大熊猫特别憨厚可爱,也很调皮。最重要的是我从今天的活动中感受到大熊猫确实值得保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