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首相面临新压力 62名保守党议员要求“硬脱欧”

2018-02-21 12:51:44|来源:中新网|编辑:谷士欣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面临新的压力。其所在的保守党内部希望迅速、明确地脱离欧盟,62名保守党议员致信提出了他们的“硬脱欧”要求。

  报道称,保守党的这些议员似乎在挑战英国政府寻求过渡协议的计划。他们表示,英国在“脱欧”后不应被迫遵守欧盟法规。他们还称,英国必须能够在“脱欧”后立即签署贸易协议。

  由欧洲研究组织(ERG)签署的信件称,英国“必须能够立即自由地启动自己的贸易谈判。一旦‘脱欧’,英国政府必须有能力改变英国相关法律法规,而不是成为规则的接受者。” 欧洲研究组织是由希望最大程度远离欧盟的保守党成员组成的。

  此前,特雷莎•梅和“脱欧”部长戴维斯发表演讲,暗示英国“脱欧”后在监管方面将与欧盟保持密切关系。

  特雷莎•梅在议会中没有掌握多数席位,需要依赖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的十位议员来施政。尽管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但欧洲研究组织表示他们支持特雷莎•梅的领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