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新春走基层】梅园赏梅踏春味(组图)

2018-02-22 17:51: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肖):春节期间浙江省临海市的梅园内,一枝枝梅花悄然盛开,增添了些许年味,淡淡的花香更是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梅园位于台州府城墙景区内,它背靠雄浑的长城,配合梅花的清新飘逸,一刚一柔,相得益彰。它面向蜿蜒的灵江,以水为媒花开满园,遥相呼应。这里原是古台州官署花园,面积六七亩,200多棵梅树在这里生长,11个品种的梅花花色斑斓,依着山势,共赴花海盛宴。

  红梅、绿梅、白梅、腊梅等多株梅花竞相开放,凑近闻的时候往往没有味道,而微风拂过则会暗香浮动、香气扑鼻,独有一番低调又优雅的意味。梅园的梅树已经有上百年的树龄了,很多市民游客趁着春节假期,纷纷来到梅园一睹梅韵。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