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国网友:武大靖夺冠实至名归 体现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

2018-02-23 16:48: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2月22日,平昌冬奥会进入倒数第4个比赛日,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本届冬奥会的首金。武大靖一骑绝尘、以绝对优势夺冠,令外国媒体和外国网友折服。

  在比赛结束后,国际主流媒体第一时间对武大靖的夺冠进行了报道,而且报道的字里行间充满了敬意。英国路透社称,23岁的武大靖从比赛一开始便遥遥领先,表现堪称完美,最终以破纪录的速度赢得了冠军。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称,中国名将武大靖改写世界纪录,在平昌冬奥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则称赞武大靖“主宰了500米赛场”、“无人匹敌”。韩联社、韩国时报等多家韩国媒体也对武大靖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表示认可,称武大靖从一开始就处于压倒性的领先位置,没有任何犯规嫌疑。

  外国网友对武大靖的“超级速度”也纷纷表示了赞叹。曾经当过体育记者的英国网友"Daniel Knight"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武大靖的赞美:“武大靖!你在比赛中的表现太出色了!”美国网友"Joe Murphy"感叹道:“太不可思议了!赢得干干净净。”日本网友"Kyoki"则充满敬意地称:“祝贺武大靖。你是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的骄傲。”

  

  美国网友称武大靖实至名归,“赢得干干净净”。

  

  日本网友称赞武大靖体现了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

  尽管有些韩国网友出于嫉妒心理,对武大靖的成绩冷嘲热讽,有的人甚至不负责任地称:“让人怀疑是不是用了兴奋剂。”但在强大的实力面前,还是有许多韩国网友对武大靖表示了赞赏和祝贺。韩国网友“우쭈쭈”在韩联社关于武大靖的夺冠新闻下评论称:“祝贺以压倒性优势获胜的武大靖。”另一名韩国网友评价称:“占据压倒性优势的选手第一次见,起步就非常强,加速也超级快。”(刘世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