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游客在泰国攀牙附近海域游泳发生事故 2人溺亡 1人失踪

2018-02-25 08:41: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2月23日晚19时左右,甘肃旅行社组织的5名中国游客在泰国南部攀牙附近海滩游泳时发生溺水事故,导致2人溺亡,1人失踪,另2人经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24日傍晚消息称,两名获救游客中1人已可出院,另1人因肺部轻微感染留院观察。

  泰方海军、水警、警局等部门仍在进一步搜救;事故发生后,攀牙府尹等当地政府官员已赶往事发海滩了解情况。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表示,将密切跟进相关情况,敦促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泰国南部包括普吉、攀牙在内的海域冬季浪大,提醒前去旅游的中国游客务必注意涉水安全,遇到红旗警示表明浪大切不可下水,在人少的区域下水也要注意安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