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希望推动中国-汤加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2018-02-26 17:34: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丁宁):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汤加王国国王图普六世将于本月28日至3月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在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方愿同汤方一道,以图普六世国王访华和两国建交2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汤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陆慷介绍,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同图普六世国王举行会谈,李克强总理将会见图普六世国王。两国领导人将就中汤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交换意见。除北京外,图普六世国王还将赴浙江、海南、广东访问。陆慷说:“图普六世国王此次来华进行国事访问,是在中汤建交20周年之际两国之间一次重要高层交往。中方愿同汤方一道,以图普六世国王访华和两国建交20周年为契机,增进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推动中汤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