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特朗普任命连任竞选团队经理

2018-02-28 08:51:2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婷婷

  1.特朗普任命连任竞选团队经理

  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其竞选活动官网上宣布,他决定任命布拉德·帕斯卡尔为连任竞选团队经理,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做准备。

布拉德·帕斯卡尔将领导特朗普竞选操作团队。

  帕斯卡尔长期为特朗普总统工作,是一名数字营销方面的战略师,他先后在特朗普集团、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以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任职。

  2.朝韩就朝鲜参加冬残奥会事宜举行会谈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和韩国27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工作会谈,就朝方参加第12届冬残奥会事宜进行磋商。

  报道说,会谈通过了联合新闻公报。公报包含了朝方将派民族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和运动员代表团参加第12届冬残奥会、代表团往返路线和日期,以及韩方提供相关便利等方面的内容。本届冬残奥会将于3月9日至18日在平昌举行。

  3.24小时内两名中国学生在英失联 使馆警方已介入

  据中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发布的消息,2月26日,伦敦国王学院闫姓中国女留学生家属向使馆求助,该女留学生近日失联,希望使馆协助寻人。在使馆建议下,家属已向伦敦警方报案。使馆已向警方表达关切并希望警方加紧办案,同时协调有关学联协助寻找闫某。

  与此同时,24小时内还有另一名中国留学生处于失联状态,疑似帝国理工学院(IC)本科材料系学生荣某。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进一步渐进式加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众议院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将进一步渐进式加息,美国经济展望维持强劲。市场波动将不会阻止更多加息,他也无意改变美联储之前制定的缩表计划。

  鲍威尔在证词中表示,美国经济在2017下半年以稳定的速度增长到今年。经济此前面临的部分阻力已经成为动力,财政政策变得更具刺激性。美联储认为,近期金融环境收紧不会严重压制经济前景、就业和通胀。

  5.普京下令东古塔之战"人道间歇":每天停火五小时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6日下令,对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反对派武装的军事打击从27日起每天“人道间歇”5小时,设立“人道通道”撤离平民。

  这些举措将有助于落实联合国安全理事会要求叙利亚全境停火30天的决议。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26日晚宣布,“按照俄罗斯总统指示,为避免东古塔平民伤亡,从2月27日、即明天开始,(每天)9时至14时实行人道间歇”停火。

  

  来源:新华网 央视新闻 环球网 海外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