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看两会】吉布提驻华大使:为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贡献点赞(视频)

2018-03-09 15:04:0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金近

  吉布提驻华大使:为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贡献点赞

  国际在线报道:吉布提驻华大使阿卜杜拉•米吉勒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在过去五年里各领域发展成效显著,持续发展的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的复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重要的影响。 

  多次列席全国人大开幕式的米吉勒大使现场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说,他对报告中描绘的中国未来充满信心,“报告反映了中国发展对百姓日常生活的积极影响。同时,中国发展对世界影响重大,正如报告里提出的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担任吉布提驻华大使七年以来,我见证了中国在各领域的重要发展,尤其在减贫、降低失业率,发展教育、卫生、科技事业以及促进安全等方面,中国政府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我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描绘的蓝图充满信心,相信中国将在国际社会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标签:
2018全国两会 NPC&CP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