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三八妇女节:50名钦州女司机收到浪漫“罚单”

2018-03-09 14:43:06|来源:人民网|编辑:韩宇辰

  

钦州交警为女驾驶员送上玫瑰花和交通安全祝福语

  人民网钦州3月8日电 3月8日妇女节,钦州交警覃成朝和韦吴慧走上街头,为50名安全驾驶的女性驾驶员送上玫瑰花和交通安全祝福语,鼓励她们继续保持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当天上午11时,在钦州市千千万家路口,一些电动车、摩托车、小汽车陆续被执勤交警拦下。

  “怎么了,我交通违法了吗?”电动车驾驶员韦女士在被执勤的交警拦下后十分诧异。

  “没有,今天我们不查违法,只表扬文明驾驶。”民警覃成朝连忙上前微笑着说,并向韦女士送上一枝玫瑰花和一张交通安全祝福语。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韦女士说:“我觉得很暖心,这也是我今年妇女节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感谢交警们的心意。”(朱晓玲、陆祖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