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广西南宁:“无偿献血爱心林”再添新绿(组图)

2018-03-12 14:03:30|来源:人民网|编辑:贾雪静

  

  广西首个“无偿献血爱心林”

  人民网南宁3月12日电 (朱晓玲、实习生罗媛元)3月11日,60多名献血者和志愿者带着家人在南宁市狮山公园相聚,为广西首个“无偿献血爱心林”再添新绿。活动当天,公园门口设有爱心献血车,不少来公园游玩的市民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参加植树活动的献血者、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及其家人的献血量合计超过103万毫升。南宁市首届“感动邕城·最美献血者”林萍、朱尚元也受邀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无偿献血爱心林”为广西首创,去年共种植苗木50株,今年又有70株入驻。打造“无偿献血爱心林”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践行南宁市“能帮就帮”的城市精神,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无偿献血的公益正能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