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尼泊尔总理奥利赴医院探望尼客机坠毁事故幸存者(组图)

2018-03-13 11:33: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2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尼泊尔客机坠毁事故幸存者在医院接受救治,尼泊尔总理奥利前往探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外媒报道,12日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美国-孟加拉国航空一架客机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降落时,因高度过低撞及机场围栏,坠毁在跑道东侧并起火。据报道,乘客包括33名尼泊尔人、32名孟加拉国人、1名中国人和1名马尔代夫人。

  尼泊尔警方表示,至少有50人于12日发生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客机起火事故中遇难。据报道,当时机上共有71人,包括67名乘客和4机组员。目前,至少有16人获救送医,失事原因还有待确认。

  尼泊尔总理奥利在飞机失事约两小时后赶到现场。除了表达哀悼和慰问之情外,奥利还表示,政府将尽最大可能帮助受害者,并将成立专门调查组调查飞机失事的原因。

  (文字来源:新华网、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