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高速撒下六万多枚硬币 交警陪捡近3小时捡完

2018-03-14 14:38:3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丽水3月14日电(见习记者 周禹龙 通讯员 吴志军 张珍)“捡钱”看似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但在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二大队民警史剑波看来,这简直就像是“噩梦”。14日记者获悉,史剑波与车主在高速上花费近3小时,共捡了五万多枚硬币。

  近日,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方向2704K+500M路段发生一起轻型普通货车爆胎后撞护栏事故。事故本身倒不是很严重,但是装在货车里的六万多枚硬币却由于巨大冲击力“飞”了出来,瞬间铺满高速公路护栏外面的山坡。

  当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朱某急得满头大汗,连问民警“这么多硬币撒满山坡,该怎么办?”由于事故本身没有人员受伤,只是单纯的财产损失事故,史剑波简单拍摄现场事故照片后,就指挥高速施救把事故车拖离现场,同时与高速巡查一起帮忙捡钱。

  “六万多枚硬币,可不是那么好捡的,开始的时候还能一把一把抓钱,可是越到后面越难找。”史剑波告诉记者,因为五角钱硬币是黄色的,与高速公路边枯草颜色很接近,很难分辨。

  最终,经过近3小时寻找,高速交警和高速巡查帮助车主捡回了大部分硬币。

  事后民警从驾驶员朱某得知,朱某在广东养虾,本来一家人准备从缙云回广东。但开到长下坡时,车辆左后轮忽然爆胎,他习惯性轻轻带了刹车,没想到车辆方向失控撞上了护栏,于是藏在车斗里的六万多枚硬都“抛”了出来。

  “车上共有两万八千元硬币,大部分是五角的,少部分是一角的。”朱某告诉记者,这是他帮同在广东开超市的妹夫带去的零钱。“谢谢民警帮忙捡回5万多枚硬币,共计两万多块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