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班达里赢得选举 连任尼泊尔总统

2018-03-14 11:18: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3月13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的议会投票中,尼泊尔现任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再次当选为总统。这是2月19日比迪亚·德维·班达里在加德满都参加活动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玥):在13日举行的尼泊尔总统选举中,现任总统班达里(女)以压倒性胜利击败了尼泊尔大会党候选人拉伊,再次当选尼泊尔总统。

  班达里是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和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组成的左派联盟推选的总统候选人,获得了39275张选票,她的竞争对手拉伊获得了11730张选票。

  按规定,尼泊尔总统选举由联邦议会和省议会议员投票选出。据悉,班达里将于14日向尼最高法院大法官宣誓就职,正式开始她的第二个总统任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