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中国工商会主席表示希望借鉴中国发展经验与先进技术

2018-03-14 17:40: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婷)伊朗中国工商会主席阿斯多拉·阿斯加罗拉迪日前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里的发展有目共睹,我们希望借鉴中国的成功发展经验,希望中国可以向伊朗提供更多的先进技术,希望伊中两国的合作进一步扩大。

  谈到正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两会多次提及的“一带一路”话题,阿斯多拉·阿斯加罗拉迪说:“中伊两国的友好往来在上千年前已经通过丝绸之路开启,丝绸之路并不只是一条路道路的开通,而是沿线各国贸易往来与交流合作通道的建立。现在这一通道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有了更好的发展与广阔前景,相信习近平主席的这一倡议在未来会收获更好的成果。伊朗期待在这一框架下与中国展开更多的合作。”

  阿斯多拉·阿斯加罗拉迪还表示,伊朗重视发展与中国的贸易合作。中国目前是伊朗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希望这一关系能够一直保持下去。伊朗有15个邻国,所有这些国家都非常欢迎中国的产品,伊中商会希望帮助伊朗与中国企业建立更多的合作并辐射和惠及周边国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