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天降暴雪 沈阳全力组织除雪(组图)

2018-03-15 11:07:21|来源:人民网|编辑:韩宇辰

  

沈阳全力组织除雪 保障市民出行

  3月14日晚间至15日,沈阳市出现暴雪天气,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和全社会的除雪力量,全力参与到除雪工作中。

  沈阳市交通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沈阳市交通局暴风雪灾害应急预案》,全力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顺畅。公路共出动各类除雪设备及车辆205台。出动人员670人。撒融雪剂640吨。防滑料200立方米。目前除雪防滑仍在紧张进行中,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为了保证早高峰交通,全市环卫部门紧紧抓住降温前的有力时机,目前已集结21050名环卫工人,出动扫雪机械680台,推雪机械1100台,撒布机械132台、吹雪机械52台,其他除雪专用机械83台,小型除雪车(机具)366辆,全力开展除暴雪抢攻战。(王斯文 周颂雪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