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匈牙利总理国会前演说 反对欧盟移民政策

2018-03-16 13:5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时光):3月15日是匈牙利自由战争革命纪念日,当天布达佩斯的国会大厦前举行盛大集会,总理欧尔班发表演说。他表示,在即将进行的国会选举中,匈牙利人必须与想要大规模移民进入自己国家的外部力量作斗争。

  2015年以来数百万来自中东、非洲和亚洲的非正规移民经由匈牙利进入欧盟。匈牙利始终反对欧盟的移民配额制度并在边界树立起篱笆,并且由于支持波兰的司法体系改革,与欧盟关系持续紧张。欧尔班在演讲中还强调,匈牙利与波兰就像两颗盘根错节的古树,两国的团结将是力量的源泉。

  4月8日匈牙利将举行国会选举,现任54岁的总理欧尔班领导的右翼政党青年民主者联盟在民调中大幅领先,极有可能第三次执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