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回应英国政府发表所谓《香港问题半年报告》:枉费心机 招人反感

2018-03-16 19:01: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曹胜济)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英国政府发表所谓的《香港问题半年报告》,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妄加评论,试图显示一下对香港事务的影响,只能是枉费心机,只会招致中国人民的反感。

  据报道,3月15日,英国政府发表了最新一份《香港问题半年报告》,这也是英方发布的第42份报告。陆慷对此表示,“看来,英国方面是需要我们每个半年提醒一次,1997年7月1日以后,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英方无权干涉,也没有干预的空间,英国政府发表所谓的《香港问题半年报告》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妄加评论,试图显示一下对香港事务的影响,只能是枉费心机,只能招致中国人民的反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