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香港礼宾府向公众开放(组图)

2018-03-18 16:51: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香港礼宾府(李纳新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纳新):香港礼宾府于3月18日10时至17时向公众开放。

  公众除可进入礼宾府的花园和小庭园观赏花卉树木外,还可以参观行政长官在礼宾府举行官方活动和接待宾客的场地。此外,香港警察乐队及学生乐团在花园里为公众进行了现场表演,让游客能一边游览礼宾府、一边欣赏音乐。

  香港礼宾府始建于1851年10月,是法定古迹。目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此居住。香港礼宾府自1968年首次开放以来,每次对外开放都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每逢杜鹃花盛开时举行的开放日更是盛事,参观者除可饱览满园春色,还可欣赏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精粹的建筑设计。

  

香港礼宾府的长廊(李纳新摄)

  

香港礼宾府开放日(李纳新摄)

  

香港礼宾府内的饭厅(李纳新摄)

 

  

香港礼宾府南侧花坛(李纳新摄)

  

香港礼宾府南门的石狮子(李纳新摄)

  

香港礼宾府内的客厅,内放已故饶宗颐教授的荷花六屏连对联。(李纳新摄)

  

香港礼宾府内盛放的杜鹃花(李纳新摄)

  

游客在香港礼宾府观赏香港警察乐队的表演(李纳新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