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得州快递站一包裹爆炸 疑似第5起连环爆炸案

2018-03-20 19:40:31|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附近的一个美国联邦快递公司配送站发生爆炸,造成1人受伤。据称,爆炸的是一个寄往得州州府奥斯汀的包裹。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已对事件展开调查。

  据报道,发生爆炸的配送站位于谢茨(Schertz)。20日凌晨时分,一个包裹在由配送站传送带运送时发生爆炸。

  据称,这家配送站有数十名员工。爆炸造成一名员工受伤,其伤势不威胁生命。媒体援引还消息人士的话称,发生爆炸的包裹中有钉子和金属碎片。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的人员已在事件现场。联邦探员称,这起事件或与得州州府奥斯汀此前发生的一系列爆炸案有关联。

  此前,奥斯汀在半个月内发生4起爆炸案。警方认为这些事件是连环凶手所为。这4起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