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时代智库与企业合作的路径与方法”研讨会即将举行

2018-03-21 16:20: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智库和媒体一直在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在新时代新格局下,智库、媒体和企业如何加强合作进一步助推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值得深入探讨。

  2018 年 4月 3日,国际在线将携手察哈尔学会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举办“新时代智库与企业合作的路径与方法”研讨会暨察哈尔学会•国际在线环球创业平台签约仪式,此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机构负责人、企业界代表等将共同探讨新时代智库、媒体和企业如何加强合作,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同时,在研讨会上还将举行察哈尔学会入驻国际在线环球创业平台(ge.cri.cn)的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一起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开创多元合作,扩大国际影响力。

  国际在线环球创业平台是服务中国及全球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可以协同国内外的商协会,开展中外企业家交流、组织海外市场参观考察、中外企业技术培训等活动,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理念和信息,更利于企业的发展和人脉的拓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