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为韩国制造F-35A隐形战斗机正式亮相(组图)

2018-03-29 09:36: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美国为韩国制造的第一架F-35A隐形战斗机进行试飞。图片来源:东方IC 

  韩国防卫事业厅3月29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28日上午10时,韩国首架F-35A隐形战机出厂仪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的洛马公司最终组装工厂举行。

  韩联社报道称,F-35A一号机的出厂标志着韩国首次拥有能够规避敌军雷达搜索的隐形战机,大大增强威慑力。2018年生产完毕的前6架F-35A战机将用于培训派驻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的韩国飞行员和维修人员。40架F-35A战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到2021年陆续开始在韩军服役。

  韩国防卫事业厅表示,F-35A可在任意时间隐蔽地渗透到任意地点并实施精准打击,大有助于慑止战争。(文字来源:环球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