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西东兴边检站为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清明返乡扫墓提供通关便利

2018-03-30 14:59: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东兴边检官兵为过往旅客宣传文明祭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丽丽 通讯员 林珉正 唐子翔):清明节即将到来,广西东兴口岸开始陆陆续续迎来海外侨胞返乡祭祖及出入境旅游的旅客,为倡导出入境旅客通过文明、环保的祭扫方式悼念亲人,29日,广西边防总队东兴边检站在口岸现场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清明专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针对归国华侨集中出入境祭扫这一情况,该边检站在口岸执勤现场设立宣传服务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和低碳环保倡议书等形式宣传祭祀防火知识,倡导出入境旅客树立文明祭扫意识,将传统祭拜习俗变得更加健康、绿色、文明。

  此外,广西东兴边检站还增设了两条“清明返乡绿色通道”,成立服务小组,为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返乡扫墓提供通关便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