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快手CEO就“未成年妈妈视频”发文道歉:不会推诿责任

2018-04-03 16:32:0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最近一段时间,“未成年早孕妈妈成网红”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央视新闻的调查发现,在快手、火山等网络平台上,充斥着大量以“未成年少女做妈妈”、“全网最小二胎妈妈”等为内容的视频。针对央视的调查报道,快手CEO宿华今天(3日)凌晨在公众号中发文道歉。文章中,快手CEO宿华称平台上出现了不该有的内容,对社会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十分感谢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对快手的批评。同时表示,不会推诿责任和逃避监管。称对于未成年用户,将完善身份认证措施,对视频进行分级,用专门的策略限制内容展现和设置相应的社区权限。将用正确的价值观指导算法,优先推荐个性化的更符合用户兴趣的正能量作品。

  文化和旅游部:严查涉嫌违规违法网络视频

  面对网络直播违法违规乱象频发的现状,昨天(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消息说,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开展 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专项行动、网络直播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行动等的统一部署,文化和旅游部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监管,严查网络游戏、网络表演、网络音乐市场禁止内容,指导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查处了一批网络文化市场典型案件。专项行动严查五类行为,包括:含有宣扬赌博内容的网络游戏、含有低俗内容的网络游戏、网络游戏未要求实名注册、以随机抽取等偶然方式诱导消费等违规经营行为、恶搞红色经典及英雄人物视频,和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表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