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清明小长假广播电视节目主题鲜明 形式多样

2018-04-04 21:34:14|来源: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清明小长假期间,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围绕清明节特点,精心打造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节目。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以“可爱的中国”为主题,推出景观直播《春和景明》、海采《你的榜样是谁》以及系列报道《这盛世如你所愿》等节目,缅怀英烈,传承英雄精神。央视新闻新媒体通过UGC征集《再读抗战家书》、融媒体H5《可爱的中国》以及短视频、移动直播等讲述家国情怀。

  

  综合频道特别节目《2018相聚中国节·春天的思念》以亲情为坐标,追寻历史,祭奠保家卫国的先烈。综艺频道特别节目《清明》展现了丰富的清明文化。中文国际频道《传奇中国节·清明》以“迎春踏青”和“慎终追远”为主题,传承民族精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在小长假期间推出《听,习总书记这样缅怀英烈》特别节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也将推出清明节特别策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