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德国一小货车冲撞人群致数十死伤 司机开枪自杀(组图)

2018-04-08 09:56: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当地时间2018年4月7日,德国明斯特市,根据德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7日16时许,德国城市明斯特,一辆小型载货车冲进人群,造成数十人死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西部小城明斯特(Münster)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市中心发生一辆小货车冲向人群事件。明斯特警方在当天下午5点左右证实,此次冲撞造成4人死亡,约30人受伤。4名死者中包括冲撞车辆驾驶人,此人在事发之后开枪自杀。

  莱茵邮报(Rheinische Post)援引在事发现场的警察以及在场目击者提供的信息报道说,一辆小型货车在明斯特老城区的老字号餐馆Kiepenkerl前冲向在街边围坐喝咖啡、喝饮料、晒太阳的顾客。冲撞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北威州内政部长罗伊尔(Herbert Reul)对新闻媒体表示,“7日晚,我们排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德国政府此间已经向这一事件中的受害人及家属表达了哀悼和慰问,并向警方以及急救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德国内政部同时表示,事件的背景还须调查和澄清。(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