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正式营业

2018-04-08 13:21: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博鳌超级医院大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靳丹妮):海南省琼海市博鳌超级医院近日正式开业。该医院所在的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是中国第一家以国际医疗旅游服务、低碳生态社区和国际组织聚集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开发园区,享有医疗器械和药品进口注册审批快速和低关税、允许申报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等优惠政策。

  博鳌超级医院执行副院长盛国平介绍说,医院的“超级”体现在学科一流、管理一流和硬件一流。硬件方面,医院可以使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医疗器械和药品;管理和学科方面,博鳌超级医院由“一个共享医院平台+若干个临床医学中心”组成,所有临床科室均由国内排名前三的学科组成,由临床医学领域工程院院士及顶尖学科带头人领衔组建团队。医院预约电话为0898-96120。

博鳌超级医院全景图(院方提供)

  在国外,医疗旅游已蔚然成风。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有60万人去国外求医问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建设,就是要缓解老百姓对健康新需求和目前医疗服务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

  海南省琼海市市委书记何琼妹表示,超级医院并不是只为高消费水平的人群提供服务,普通的工薪阶层也可以消费得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