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 致1死4伤(组图)

2018-04-08 10:11: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当地时间2018年4月7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紧急赶往现场灭火。目前火灾已经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报道称,死者就是住在特朗普大厦50层受重伤的居民。 图片来源:东方IC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火灾已被扑灭。

  据报道,起火位置位于特朗普大厦50层,火情达到4级,火势目前已经被完全扑灭。

  媒体公布的火灾现场图片显示,起火楼层有若干扇玻璃窗被烧穿,冒出滚滚浓烟,火苗清晰可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火灾被扑灭后表示,“特朗普大厦的火灾已被扑灭。火势非常有限。消防人员出色地完成了工作,谢谢!”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特朗普大厦发生的第二起火灾。1月8日早晨,特朗普大厦楼顶发生一起电气火灾,共造成3人轻伤。消防部门目前尚未公布此次起火的原因。(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