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进入新时代 三网踏上新征程(视频)

2018-04-10 03:25: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戴爽

  3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宣布成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整合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台资源,旨在讲更好的“中国故事”,传更远的“中国之声”。

  4月的海南,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这三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全新的融合姿态出现在报道现场。

  全面联手,开展协同报道

  于4月9日在海南举行的亚洲媒体高峰会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以来主办的首场大型媒体活动。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三网共同代表总台承接了会议官网的建设。

  三家网站的记者和直播人员作为总台报道团队的一部分,活跃在会场内外;三网的后方编辑和技术人员则协力为网友提供着丰富及时稳定的图文音视内容。

  相互开放,实现资源共享

  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央视网、央广网和国际在线的新闻来源中出现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字样。其实,三家网站的融合更多发生在后台。三网的团队在不同层面、不同范围的工作群里频繁沟通和协同,版权资源相互全面开放……

  积极融合,实施联合策划

   针对重要节点、热点话题、重要议题,三家网站开始实施联合策划,共同打造新闻产品。集合了广播和电视特点,整合了国内和国际资源的联合策划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都已经列入计划,敬请期待!

新时代,新征程,三网融合再出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