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千名大咖齐聚广州黄埔论剑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2018-04-11 13:45: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高亮 毛丽丽):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动漫、广告及实体经济相关领域的专家、企业负责人10日齐聚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参加为期两天的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现场把脉本土动漫产业新趋向,为新一轮黄埔文化产业集聚积蓄动能         

  据了解,该动漫峰会是国内目前唯一以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创新动漫会展,经文化和旅游部(原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黄埔文化集团承办,国资委新闻中心、广东省文化厅支持,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的精神,落实《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等相关部署。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将展示与分享动漫与实体经济合作经典案例,解读行业政策,研讨运营模式,发布项目信息,为企业卡通形象吉祥物打造、卡通形象对接等提供思路和解决方案。        

  作为大会承办单位,黄埔文化集团董事长黎学军致辞时表示,集团将充分依托黄埔区的产业发展优势、人才集聚优势和创新政策优势,在影视动漫、数字娱乐、数字音乐等文化新业态领域投资引进实施重大文化项目,有信心在广州的东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发展的新高地。        

  在4月10日下午进行的主论坛上,来自中国广告协会、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京东集团、北京服装学院等企业、机构的与会代表发表主旨演讲,宣讲动漫广告应用及效果、卡通形象IP营销、卡通人物“成长历程和故事”等主题内容。4月11日下午,大会将安排企业对接洽商会,26个有特色的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项目也将在大会上路演,使大会切实成为行业对接的平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