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媒体人:相信未来的中国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屹立于世界

2018-04-11 16:46:2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蒙古国NTV电视台节目总监辛琪琪格_副本_副本1_副本

蒙古国NTV电视台节目总监辛琪琪格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乌日含、都仁、普杰):4月10 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省博鳌开幕。受邀出席开幕式的蒙古国媒体代表、蒙古国NTV电视台节目总监辛琪琪格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的中国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屹立于世界。

  辛琪琪格告诉记者,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他是一位伟大的领导人。未来的中国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与亚洲及世界各国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共创美好世界。”

  辛琪琪格认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就是开放姿态的最好证明。在辛琪琪格看来,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为包括蒙古国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更多的发展新机遇。辛琪琪格说:“蒙古国各界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蒙古国总理在致辞中也强调了这一点。他说,蒙古国将把自身的发展战略同‘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对接,推动跨境交通运输等互连互通项目,造福于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