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副台长:习近平主席宣布开放新举措让地区和世界都能获益

2018-04-12 11:0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邓倩):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副台长杰索费尔10日在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意义重大,他宣布的一系列中国开放的新举措,让地区和世界都能获益。

  出席亚洲媒体高峰会议的杰索费尔对记者表示,中国未来如何发展,如何开放合作,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他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颇具意义。世界向来是一个整体,每个国家都在努力寻求进步。我们希冀和谐相处、和平稳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他说,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这些倡议和举措会让中国更强大,让地区和世界都能获益。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