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游客在美遭持刀恐吓 只因戴特朗普竞选口号帽子

2018-04-15 09:49:30|来源:海外网|编辑:梁生文

  摘要:在参加竞选活动时,特朗普经常佩戴着印有“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字样的红色棒球帽,而特朗普同款帽子也一瞬间成了爆款。这顶帽子也被认为是对特朗普的支持。

  

  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时头上所戴着的,标志性的“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红色鸭舌帽(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海外网4月15日电 近日,丹麦一名男子在美国纽约旅行时,在地铁站内遭人用刀恐吓,而原因竟是他戴着印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来自丹麦的18岁游客安德森(Jannich Andersen),5日傍晚在曼哈顿联合广场地铁站准备入闸时,突然有两名男子冲过来。其中一人把安德森抓住,抢走他头上写有“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红色鸭舌帽,并气冲冲地问他“你为何要戴这顶帽子”。安德森试图把帽子抢回来,但被其中一人用刀恐吓,于是放弃了帽子,两名男人就趁机逃跑。目前,纽约警方正追缉这两名男子。

  安德森表示,他当初买帽子只是为了与父亲开玩笑,并不了解特朗普的政策。他表示有朋友曾警告他,这顶帽子在美国可能会引起部分人不快,他后悔没有听从朋友劝告。

  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时提出了“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口号,并申请了商标。在参加竞选活动时,特朗普经常佩戴着印有“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字样的红色棒球帽,而特朗普同款帽子也一瞬间成了爆款。这顶帽子也被认为是对特朗普的支持。(李瑞辰/综编)

 

标签:特朗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