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十九世纪残存海堤遗迹公园重新开放

2018-04-16 20:03:1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夏慤花园经重置后4月16日重新开放。图为园内的钟楼和十九世纪残存海堤遗迹的花岗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香港特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宣布,中西区夏慤花园经重置后于4月16日重新开放。公园除为市民提供一个在闹市中歇息的休憩空间外,也将展示在重置工程期间发现并鉴定为十九世纪残存海堤遗迹的二十九件花岗石,将其融入园景设计之中,为整个花园增添历史气息。

  夏慤花园是为配合港铁沙田至中环线的兴建工程而原址重置。新花园占地约一万三千五百平方米,以平台花园作设计,并且无缝接驳周边的行人天桥,贯通附近商业大厦,市民出入将更为方便。除了花圃园景,重置后的夏慤花园特设绿化阶梯座位,让市民在翠绿的草坪和植物包围下舒展身心,远离烦嚣。同时,花园中央更增建钟楼和摆放得奖的艺术装置,平添特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