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青瓦台定调朝韩首脑会谈——“和平, 新的开始”

2018-04-16 20:24:4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15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宣布,将即将于4月27日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谈主题标语定为“和平,新的开始”。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在15日进行的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金宜谦表示,时隔11年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谈,也在指引着美朝之间的会谈。另外,为实时供民众了解朝韩首脑会谈相关准备工作进展以及相关资料,青瓦台还将于17日推出在线平台www.koreasummit.kr,面向公众开放浏览。

  同时,朝韩间为举行首脑会谈的相关工作接触也在持续进行。青瓦台表示,朝韩双方14日已经就通信问题等进行沟通,18日双方还将就礼宾、警卫以及媒体报道等问题进行协商。朝韩商定本月27日进行首脑会谈。此前,双方曾于2000年和2007年进行过两次首脑会谈。(央视记者 唐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