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暂时不会从叙撤军 将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2018-04-16 10:41:59|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本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他将于近期就是否从叙利亚撤军作出决定,他希望美军能从叙利亚撤离。

  不过14日美国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美国到底会继续对叙利亚动武还是从叙利亚撤军呢?当地时间15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表示,美国暂时不会从叙利亚撤军。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15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除非三个目标实现了,否则美国不会从叙利亚撤军。她列出的三个目标分别是,确保叙利亚不使用化学武器;极端组织被完全打败;以及伊朗的影响力不覆盖整个地区。黑莉还说,目前美国不会与叙利亚政府展开一对一的对话。

  

  ​美将宣布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另外,黑莉还透露,美国将很快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以惩罚俄罗斯帮助叙利亚政府。届时,将由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宣布具体的制裁名单。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黑莉:如果财政部长姆努钦现在还没有宣布的话,那他将于周一(16日)宣布对俄制裁,将针对与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进行武器交易和使用化学武器的公司。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