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国家电影局今天挂牌

2018-04-16 11:28:14|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国家电影局今天分别挂牌。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要职责包括推进广播电视领域的体制机制改革,监管、审查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和质量,负责广播电视节目的进口、收录和管理,协调推动广播电视领域走出去工作等。

  

  

  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为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电影在宣传思想和文化娱乐方面的特殊重要作用,中宣部统一管理新闻出版和电影工作。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新闻出版管理职责和电影管理职责划入中宣部。调整后,中央宣传部关于新闻出版管理方面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的宣传工作方针,拟订新闻出版业的管理政策并督促落实,管理新闻出版行政事务,统筹规划和指导协调新闻出版事业、产业发展,监督管理出版物内容和质量,监督管理印刷业,管理著作权,管理出版物进口等。(央视记者 代钦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