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继续对叙动武将引发国际关系出现混乱

2018-04-16 14:56:2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伊朗总统鲁哈尼就叙利亚局势通电话。在谈到美英法对叙发动军事打击一事时,普京强调,如果类似违反《联合国宪章》的行动继续发生,将会导致国际关系出现混乱。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网站15日发布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伊朗总统鲁哈尼就美国及其盟友军事打击叙利亚后的形势,交换了意见。普京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发动军事打击是违反《联合国宪章》的行动,如果这样的行动继续发生,将会导致国际关系出现混乱。俄伊两国总统均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发动军事打击是非法的行动,严重破坏了叙利亚的和平进程。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谴责美国“侵略”了一个正在前线抗击恐怖主义的主权国家,并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发动军事打击并未获得联合国安理会的授权,是违反国际法的行为。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