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打呼噜被传上朋友圈 老战友为此反目动粗

2018-04-16 11:28:35|来源:中国江西网|编辑:王瑞芳

  中国江西网讯 倪莉霞、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孙青华报道:一对老战友因手机里的一段短视频反目甚至动粗。原来,其中一人把另一个人酣睡的照片拍下来,发了朋友圈,引起纷争。

  14日20时30许,由冠豸山开往南昌的D6515列车上,两名男子扭打起来。一个叫陈某亮,一个叫何某,他们是十多年的老战友。

  陈某亮一睡着就打呼噜,邻座的何某被吵得睡不着,便将陈某亮打呼噜的镜头拍了下来传上网,之后又转发到朋友圈。

  两小时后,陈某亮醒来看到自己的囧样,一怒之下便将何某的手机砸在地上,两人便扭打起来。经调解,何某将拍摄的视频以及转发的链接全部删除。陈某亮也答应赔偿何某的手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