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韩航空涉泼水门高管被停职 为韩进集团总裁次女

2018-04-17 07:07:36|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泼水门”主角、大韩航空高管赵显旼16日被停职。

  赵显旼被曝3月当众泼水侮辱广告代理商员工,她虽通过网络道歉但丝毫没能平息舆论的谴责之声,之后有关她平时飞扬跋扈的爆料接连不断。15日,从海外回国的赵显旼向全体职员发送邮件道歉以收拾残局,但未奏效。

赵显旼是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的次女,在大韩航空分管广告和乘客营销业务。来源:韩联社

  大韩航空当天公布人事安排,在警方调查结果出炉前暂时解除赵显旼的管理职务。公司还表示,会根据调查结果采取适当措施。

  35岁的赵显旼是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的次女,在大韩航空分管广告和乘客营销业务。赵显旼虽然退出经营一线,但其一系列职衔和公司理事的身份不变。

  大韩航空三个工会一致要求其辞职,总统府官网问政平台出现上百个针对霸道千金的“国民请愿”,政坛也出现要求其辞职的呼声。目前,警方在就赵显旼的行为是否属于行使暴力或是妨碍工作开展预调查,向事发时在场人员了解情况,考虑是否正式立案调查。13日接到赵显旼相关举报的检方也在讨论是否就此展开调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