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丽福建”图片展在马尼拉举行

2018-04-17 10:50:2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付昕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化雨 王海丽)由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主办的“美丽福建”图片展1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付昕伟表示,举办此次展览是为了推进中菲两国的民间和文化交流,让广大的菲律宾华人华侨领略故乡的美景。

  据不完全统计,在菲华人华侨90%以上来自中国福建,两地在历史上有着密切的贸易和人文往来。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表示,鉴于福建和菲律宾的密切联系,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除了履行菲律宾外交机构的相关领事职责外,更希望在推动两国人文交流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图片展于4月16日到22日在马尼拉举行,所有作品均由在厦门的菲律宾人拍摄提供。据悉,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还计划在宿务、卡兰巴等菲律宾其他地方举办此项活动。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菲华商联总会代表以及菲律宾各界民众约百人出席活动。

参展图片

 

 

参展图片

付昕伟和罗刚(左),中国驻菲律宾参赞兼总领事在参观图片展。

当地菲律宾华人在参观图片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