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电影市场论坛为国际电影院线提供国际化交流平台

2018-04-17 14:13:1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电影市场论坛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晶晶):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论坛”于4月16日至18日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论坛邀请全球院线公司、高端影视公司全球发行总裁等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士参与,为国际电影院线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论坛活动由“影院经理人·大师班”、“国际电影节主题放映推介研讨”和“推介影片展映”三个部分组成。国内外的电影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电影的发展趋势,探索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方向。

  “影院经理人·大师班”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影视公司负责人向中国电影人分享各自公司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贯通电影从制作到上映的整条产业线,为中国影视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在17日的大师班演讲中,原万达影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蔡婷以如何完善影城管理体系标准为主题,分享了她在院线管理过程中通过一系列的管理体系措施来服务影院客户的成功经验,呼吁院线工作者用统一标准来完善影院设施和服务。法国UGC院线公司欧洲前董事总经理让·玛丽·杜拉在演讲中介绍了欧洲影院发展的趋势,他表示影院的设施应该不断更新,让客户拥有全新的体验,同时放映的电影也应该更加多元化。

  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论坛”由北京市怀柔区政府,中影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看电影传媒,北京华信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影世纪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执行。

蔡婷在论坛现场演讲

蔡婷在论坛现场分享院线发展成功经验

让·玛丽·杜拉在介绍欧洲院线发展趋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