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预计今年赴越中国旅客将突破500万人次(图)

2018-04-21 15:54:4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斯路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阮文俊在接受记者采访 摄影:肖晶晶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阮文俊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司司长薛亚平互赠礼品 摄影:肖晶晶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肖晶晶):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阮文俊20日在北京表示,中国是越南最大的旅游客源国,2017年赴越中国游客超过400万人次,同比增长48.8%,预计今年将突破500万人次。越南欢迎中国游客来越南旅游。

  阮文俊是在当天举行的越南旅游推介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北京是越南国家旅游总局此次在华推介活动的最后一站,此前已在济南、武汉和杭州三地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向中国游客介绍越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越南政府为提升旅游环境所做的诸多努力,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越南旅游。

  越南驻华使馆代表阮长山表示,越南驻华使馆将积极为中国游客到越南旅游提供便利。除了通过旅行社,中国游客可以直接到越南驻华大使馆申请办理签证。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司司长薛亚平表示,中方愿与越南一道积极开展双边旅游合作,推动两国旅游迈上新的台阶。

  中越两国旅行社、航空公司等的代表800余人出席推介会。

越南旅游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摄影:肖晶晶

越南驻华大使馆代表阮长山在推介会上致辞 摄影:肖晶晶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司司长薛亚平在推介会上致辞 摄影:肖晶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