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大马士革北部反政府武装继续撤离

2018-04-22 10:21:0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宇辰

  

  21日,盘踞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北部加拉蒙地区的反政府武装继续撤离。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21日报道,盘踞在加拉蒙地区三个小镇的反政府武装已经开始撤离,撤离过程将持续3天。21日当天,约有320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及其家属乘坐大巴离开这三个小镇。待反政府武装全部撤离之后,叙利亚政府将彻底接收这片地区。

  

  ​此前一天,从加拉蒙地区杜迈尔镇撤离的反政府武装抵达了位于叙北部阿勒颇省阿夫林地区的难民营。根据加拉蒙地区反政府武装与叙利亚政府达成的撤离协议,武装分子向政府军交出重型武器后,将前往叙北部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省的杰拉卜卢斯。俄罗斯参与了该协议的斡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