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智利一疗养院发生爆炸 造成3人死亡

2018-04-22 20:17:0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1号上午,智利中部比奥比奥大区首府康塞普西翁市一家疗养院,因燃气泄漏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升起浓烟,警方、消防队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将疗养院的工作人员和病人疏散转移到附近医院。救援人员还在疗养院的停车场,对在爆炸中受伤的人员,进行紧急治疗。

  智利卫生部长埃米利奥·桑特利塞斯,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家疗养院当天上午报告燃气泄漏,在疏散人群时发生爆炸。

  

  康塞普西翁市市长阿尔瓦罗·奥尔蒂斯

  康塞普西翁市市长阿尔瓦罗·奥尔蒂斯:到目前为止大约有五十人受伤,不过情况还在变化,不能过早下结论,因为在疗养院大楼里可能还有伤者。

  康塞普西翁市市长阿尔瓦罗·奥尔蒂斯对媒体介绍说,受损最严重的是位于疗养院B座一楼的疫苗接种站和咖啡馆,这两处被炸得面目全非。

  智利总统皮涅拉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及伤者家属表示慰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